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 標籤:絲瓜作文 苦瓜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吃苦瓜作文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 

  今天,媽媽又清炒了一盤絲瓜。品嘗着嫩香的絲瓜,我笑了。因為我想起了一件可笑的事情,那就是我第一次買菜。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吃過早飯,媽媽看家裡絲瓜沒有了,就說:“鄭思飛,你在家寫作業,我去買兩根絲瓜。”我把胸脯一挺,像個小男子漢似的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也該做事了,這個任務就教給我吧。我能做好的,媽媽您不用擔心。”媽媽說:“好呀!記住,走在路上要小心。”說著,媽媽遞給我一張十元錢。我拿起錢,就興高采烈地去早市上了。 

  到了早市上,我看見早市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早市上的蔬菜多麼豐富啊!綠的辣椒、青的茄子、白的大蒜、黃的香蕉、火紅的蘋果┅┅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往前走了一會兒,看到了細長嫩綠的蔬菜,終於找到了絲瓜!我挑了挑,看了看,摸了摸,太小了。我又繼續往前走,我又找到了一家賣絲瓜的。我看了看,絲瓜大小還可以,我問:“多少錢一斤?”叔叔說:“七毛。”我就挑了兩根絲瓜。叔叔稱了重量,微笑地說:“正好一斤。”我把錢付給了叔叔,就提着絲瓜興奮地向家裡跑去。 

  我回到了家,炫耀似的把絲瓜舉到了媽媽的面前。媽媽一看,笑了,說:“你買成苦瓜了。絲瓜表面光滑而且帶有花紋,而苦瓜表面是一凸一凹的,表面還有小豆豆。”我不好意思地說:“我明白了。” 

  今天,我又吃到了美味的絲瓜,想起第一次買絲瓜的情景,我不好意思地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變苦瓜(鄭思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