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囈 標籤:夢囈作文

夢囈

 浙江省杭州市 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韓佳超

  今日,我上好體育課放學回家。吃好晚飯後,我無精打采地躺在床上。

  夢裡,我見到了龍的傳人:在幾億年前,有幾條巨大的龍。龍群生活在海里,特別喜歡吃魚。所以,常常有人用魚去引龍出來,拍下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後來,有一條龍吃了不小心掉進水裡的一個小孩。

  忽然有一天,那條龍生了一個非同尋常的孩子。這可是件怪事。人們都為龍生孩子的事而時常放棄了手中的活。

  我覺得非常奇怪:“龍怎麼會生下小孩呢?它應該生小龍才對呀!”

  這個從龍肚子里生出來的孩子,他不但不吃魚,而且和我們一樣吃飯。

  隨着孩子一天天長大,他不斷地幫助人們解決許多難題:莊稼因為乾旱快枯萎了,他便從大海中把水吸來灌溉莊稼;當孩子不小心跌入水中時,他會勇敢地把孩子救上岸……

  不久,龍孩的母親因患病死去了,人們並沒有因其吃了小孩而責怪她,而更多的是讚頌她為人們帶來這麼一個為民服務的龍孩,人們把她尊稱為龍的傳人。

  公雞的聲聲悅耳的啼鳴,把我從睡夢中催醒過來。多麼美麗的夢啊!我把這個夢中故事講給了同學們聽!

  從此,大家都把這夢囈中的故事傳揚開來……

  指導教師:孫偉良

您正在瀏覽: 夢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