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誼蛋糕的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蛋糕的製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蛋糕的製作 

  情誼美食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種新的美味——友誼蛋糕,應廣大人民群眾的強留要求,現將友誼蛋糕的製作方法公告如下: 

  主料:一定量低筋粉 

  作料:真誠4勺,寬容2兩,關心6顆,尊重3份,了解20克。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想法、態度、交談,合作與幫助。 

  製作流程:首先,將低筋粉加入和諧的氛圍碗中,攪拌均勻后,將真誠加入,將他們攪拌成起泡狀;接下來,用40攝氏度的溫情加熱5分鐘,將關心壓入其中,將尊重撒在周圍,用闊頭刀將其壓為圓柱狀;然後,用150攝氏度的熱情再次加熱10分鐘,將了解均勻撒上在蛋糕上;緊接着,再次用40攝氏度的溫情加熱10分鐘即可;最後,待蛋糕完全涼卻后,用小篩將寬容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式,抹在蛋糕上。其中,可以在加入關心時加入部分的想法,態度,交談,合作與幫助,最好將它們攪拌在一起,效果更加好。 

  當蛋糕製作好時,一股噴香的溫馨鋪面而來,蛋糕有着迷人的友善顏色,且它又有着五彩斑斕的互相愛護。關心演化為甜美關懷,了解使蛋糕蓬鬆且鬆軟具有彈性,真誠使蛋糕有了一種叫作信任的乾脆酥甜的硬殼,寬容使着蛋糕有美麗的友誼圖案,尊重流溢在整個蛋糕上,繽紛奪彩。 

  吃了我們公司的友誼蛋糕,您的友誼會天長地久,與世同存,會和這友誼蛋糕一般香甜可口五彩繽紛。感謝各位對請誼美食公司的支持,情誼美食公司永遠是您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情誼蛋糕的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蛋糕的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