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蛋糕的小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蛋糕的小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聰明可愛、天真浪漫,一頭烏黑亮滑的秀髮,一雙大大的眼睛,睫毛忽閃着,笑起來兩腮邊各有一個小酒窩。最值得一提的是她還長了一張貪吃的小嘴巴!關於這一點還有很多的故事哩。 

  記得我那次10歲的生日,家裡可熱鬧了。媽媽買了飲料,爸爸買了水果,姥姥買了一個毛茸茸的娃娃和一個大蛋糕,娃娃送給了我,而那個大蛋糕則放到冰箱里保鮮。 

  那一天,妹妹也從農村回來了。 

  姥姥擇菜、洗菜、切菜,爸爸媽媽炒菜做飯,而我卻在房間里看書,妹妹在客廳里看動畫片,溫馨的氣氛籠罩着全家,祥和,愜意。 

  5 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妹妹帶着竊喜的笑容,“神神秘秘”地走了進來,好像還有點忐忑不安,也不知吃什麼了,臉上粘了許多東西,坐在我旁邊拚命地討好我。“莫非,她做了什麼壞事?”我在心裡默默推測。“也許是我多想了吧,他一個6歲小孩,能做什麼‘壞’事?”我在心裡又一次想到。於是,我又一次放心地埋頭看起了我心愛的作文書。 

  “寶貝們,吃飯了!”一陣再熟悉不過的媽媽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鼓。我和妹妹用最快的速度走進了廚房,和大人們一起忙了這生日宴準備工作的最後一道程序——把做好的飯菜擺放到桌子上,把蛋糕擺放在中間。當蛋糕盒被打開,準備插蠟燭時,大家發現漂亮的蛋糕竟然少了一塊,上面點綴的奶油花兒也有些缺瓣少蕊,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怎麼了。我突然想起先前妹妹的舉動,似乎明白了什麼,再看看站在我身旁的妹妹,“咦,怎麼不見了?”我好奇地叫了起來,沒回應。我往四處搜尋了一番,只見她正在悄然無聲地挪動着胖胖呼呼的肉球一樣的身體向沙發後面躲藏。 

  我毫不猶豫地把她叫了進來,經過全家人的一致“審問”,她終於“招供”了。 

  妹妹貪吃的事在親親圈裡是小有名氣的,至今也沒有改變。不過,不知為什麼,無論如何大家都是那麼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偷吃蛋糕的小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蛋糕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