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與蛋糕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蛋糕的約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知道,天使與蛋糕,也有一段珍貴的友誼,她們也默默許下了一個她們之間的約定…

  —題記

  天使,蛋糕,本來是毫不相識的,但上天讓她們兩個人的命運緊緊地牽在一起。從陌生人到同學,再從同學到形影不離的朋友。她們經歷了太多友誼的考驗,最終,她們一同栽下了她們的友誼之樹。

  蛋糕,就是我親密的同學鬼鬼,而天使,就是我這個天真浪漫的傻丫頭。我們一起牽着手回家,一起玩耍。我們放學時,我們邊跑邊喊,喊些什麼,只有自己知道,也許,是在為我們的友誼奔跑吧!

  我們雖不是姐妹,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已超出姐妹之情;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我們相信,童話里的傳說是真的,我們願意永遠不長大,永遠做兩個快快活活地小孩。

  我們在心裡默默許下了一個約定:我們永遠做好朋友,我們永遠做天使和蛋糕!雖然我們遲早要分別,但是,我們心裡,已許下了永久的約定:永遠做我們的天使和蛋糕…

  ps:恩,這是給我同學的一篇文章,雖然很短,但是,我們永遠要做天使和蛋糕!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蛋糕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蛋糕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