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吃慕司蛋糕的八大歪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慕司蛋糕的八大歪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由一:慕司蛋糕那驚人華美的製作真讓人目瞪口呆,尤其是在白白的奶油上點綴着巧克力或果凍的樣子,真是太迷人了!讓你情不自禁地叫到:“萬人迷!”再撲上去猛啃。

  理由二:我是未成年人,你們給我東西吃是你們的義務,你們總不能連這點小小的要求都不滿足吧?

  理由三:馬路旁邊的小店的慕司蛋糕很好吃,可是小店裡面顯得冷冷清清的,可能這樣耗下去連店面租金都不夠,我買慕司蛋糕也是為小店做做貢獻嘛,要知道,“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嘛!

  理由四:上回我過生日,說好給我買個大蛋糕的,可卻沒有買。着慕司蛋糕是個小蛋糕,也不會花這麼多錢,現在償還不是撿了個大便宜嗎?

  理由五:什麼?嫌慕司蛋糕太貴,捨不得買?告訴你們吧,這種精品蛋糕少則4元多則十幾元,現在哪樣東西不貴呀?要知道,慕司蛋糕最大的特點就是——精細.幾朵奶油花兒在巧克力的草地上悄然盛開,美不美,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在這個社會,會花錢才會享受,連這點意識都不懂,老土!

  理由六:我的表弟超超超超愛吃零食,不過他總是吃街頭小攤的臟不啦嘰的零食,如果讓我在他面前吃慕司蛋糕的話,他也會迷上這種有層次的食品的,絕對不會去小攤上買髒東西吃的,你看,他的零食頑疾症被我解決了,一定得感謝我哦!

  理由七:上回數學我考了100分,說好獎勵我10元錢的票票的,怎麼還不給?就當是我自費的好了,你們怎麼還是那麼小氣?快拿來快拿來,身為大人要以身作則哦!

  理由八;嗚嗚,你們大人怎麼可以這樣嗎,這可是我人身中第一次吃蛋糕,難道你們讓一個無辜的兒童一輩子也沒吃過蛋糕嗎?(大人語:你不是上個星期才吃過嗎?)

  老媽實在招架不住我的連珠炮了,那出10元的票票遞給我.我一邊用劉翔跨欄的書牘奔向蛋糕店,一邊在心裡讚歎;“老媽,你真是太太太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吃慕司蛋糕的八大歪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慕司蛋糕的八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