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賀卡的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的製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快到了,我準備給姐姐做一張賀卡。 

  我找來一張有十六開的白紙,一個水彩筆顏料盒,一支鉛筆,一把剪刀,還有一把尺子。 

  首先,把十六開的白紙對摺,用尺子對着白紙裡面畫幾條橫線,寫祝詞用。再來塗顏色了,打開水彩筆盒,先對着白紙中間畫一條愛心,然後沿着它把它剪開,在它相對的另一邊塗上紅色,一個愛心就完成了。再在周圍塗一個綠色的方框,綠色方框周圍畫一個藍色的方框。頂上畫一個紫色的空白方框,寫上“聖誕節”接着在白紙左邊畫一個聖誕帽,白紙右邊畫一朵黃色的玫瑰花,背景就完成了。現在開始寫祝詞了,我寫的是:姐姐,祝你聖誕節愉快。空一格寫浩浩。這個賀卡就完成了。 

  但是,製作這張賀卡也有一定的難處,特別是愛心,先要畫,畫了還要剪,在製作過程當中要仔細,不要剪歪了,我就是犯了這個毛病,把這張賀送給了姐姐,姐姐非常高興,說做的很好,我高興的跳起來,我又給爺爺 、奶奶 、爸爸、媽媽、,還給小朋友們做了幾個,他們都很喜歡,我有一種表達不出來的喜悅。 

  一張普普通通的白紙,竟然可以做成精美的賀卡。在製作過程當中不僅培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還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這真是一次有用又有趣兒的手工製作。

您正在瀏覽: 賀卡的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的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