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製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製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就是製造一些機器人之類的東西,但是我的製造跟被別人的製造完全不同。 

我想大家都才不出我製造的是什麼,這種製造說是表面上的,但是這個製造關係到一個人的一輩子,大家聽說過這樣一個詞——學習。你們有所不知,我之所以要製造學習這個不屬於某種物質上的東西,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因為別人,說實話我們每次上課每個人都有過成績不好的經歷。我也有過,但每次上課都聽了講。為什麼成績就跟不上去呢?後來我就在想為什麼有些人跟我坐在同一個屋檐下學習,人家就能考高分,我到反而考不及格呢!這就是我的個人問題了,有些同學都跟我一定有過這處境,但是他們從沒有想辦法處理這件事情反而讓這種不好的習慣一而二``二而三的脫下去。 

哈哈!我就告訴大家我的美麗的製造。首先第一個我們要上課聽講,不要走神。第二:下課以後要多餘鞏固。第三:放學回家及時的複習或預習。第四:不會的問題要及時的去問。第五:不要考試的時候才佛跳牆。以上這都是我的精心的美麗的製造。現在我已經滿足了以上的了點內容,還有2點我都沒有達到。 

我的美麗的製造雖然讓人看不起眼,但是很完美,很有意義,能改變人的一生,也能自己力所能及的超越自我。 

美麗的製造,改變人的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製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製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