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製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綜合實踐活動,是我們養成了多動手,多動腦的好習慣,使我們在勞動中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在綜合實踐課中,張老師提前叫我們準備了一些必備品:硬紙板,剪刀,膠水。終於上課了,我們要開始做東西了,我和龐一素一組,我先用硬紙板做了一個圓柱體,接着我們又做了一個可愛得熊頭,將它用膠水裝在圓柱上,現在,熊身和熊頭都做好了,可還差手和腳呢!熊沒有手和腳那可不行。於是,我們又在硬紙板上畫了兩隻手和兩條腿,終於畫好了,我們又將它固定在了熊的身上。我和龐一素又用圓珠筆,鉛筆畫了熊眼睛和熊嘴。這隻手終於在我和龐一素得手下誕生了。我們將它交給了老師,老師很欣賞,曹靜看了也很高興。 

  在這次有趣的綜合實驗活動中,我們體會到了從沒有的快樂,還在勞動中嘗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使我們異常欣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