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齋六世之紅豆相思0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齋六世之紅豆相思0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聊齋六世之紅豆相思01 標籤:紅豆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聊齋作文 聊齋志異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分為蝶戀、櫻葶、 鱈?、蘋?、?|荔,這五個單元的《聊齋奇女子》系列嗎?短小說家蔡則珉新型巨作開始啦!

  01

  釋夢菩薩因屢犯天規,被天帝貶下凡間,轉化六世奇女。所以,有天神蝶戀記錄了這六世悲劇:第一世,她出生在唐朝早期,變成了艾氏。被迫嫁入宮中,被封——?采女。 從此,她的生生死死便在宮中奠定了。

  她被選入時,正好是“政起開元 治宏貞觀”——一代女皇武則天統治的元年。她自當不好受了,可家境貧困,又如何呢?沒想到,武則天是個女變態!一入宮,就指揮她為自己生孩子,天天去折磨她,很快,將她設為?淑妃。讓她死活下不了台。

  武則天偷偷安排她和公孫龍生孩子,然後,將她流放,可她已經有孕在身,但,還是在洛陽,給她找了個苦活,但公孫龍發現他愛上了她,辭官,去了洛陽找她,並帶上了一些相思物—紅豆。結果,他們成親了……

  後來,太子找到了公孫龍,要他去打仗,他打着,打着就成了一個大官,可長年累月不能與妻子相見,很是痛苦!

  他是否見到了她?欲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聊齋六世之紅豆相思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齋六世之紅豆相思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