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閑的時候,你總是說天不亮的時候,你就聽到了尖叫聲。雞打鳴,你就感覺天亮了,可實際上,她是個雞騙子。

  回憶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都已經比較刻骨銘心。

  除了去回憶,你躺在這一張寬厚的床上,你想不出自己還有什麼樣的事情可以去做,去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去慰藉自己的寂寞。

  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簡單,可實際上都是如此困難。

  不是因為沒有人在這裡,又是因為所有的故事,都有了一個全部的總結。

  他說,從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

  原來這句話居然深刻的體會起來,既然這樣有韻味,只不過以前的時候往我做了魯莽粗人。覺的這一切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

  也許我們確實不應該把自己放在一個十分高的制高點上,我們覺得這些過程,其實都是那樣難以看的清楚。

  其實你在安安靜靜的聽着他們講話的時候,就已經體現了你的耐心和對於他們的尊敬。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別人看不清楚的樣子,但是你又不知道該如何去表現的清楚。

  每一個人都曾經把這樣的過程,在自己的心裡和腦海當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我想所有的心情都不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