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之舞—觀楊麗萍《月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之舞—觀楊麗萍《月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舞蹈,那可是名有千秋,種類繁多,說起舞蹈上的名人,那也是參出不窮。但真正被稱為舞蹈巨人的就寥寥無幾了。在中國有一個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舞蹈巨人——楊麗萍。 

  楊麗萍從小就練習舞蹈,她的舞姿無人不稱讚,,今天我也有幸看了看一段她跳的舞蹈,名叫《月光之舞》。 

  帷幕慢慢地拉開,隨着音樂的響起,楊麗萍開始了她的月光之舞。長長的脖子,修長的四肢,優美的舞姿再加上月光照射下來的倒影,我真是看呆了,陶醉了!楊麗萍扭動着的身體就足以讓人嘆為觀止,總之我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她優美的舞姿,只能用舞蹈上的一顆絢麗的明珠來形容了。雖說我只能在教室里通過屏幕看楊麗萍表演,但我卻感到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啊!《月光之舞》真是讓我看呆了,陶醉了! 

  楊麗萍—遇到巨星,一顆絢麗多彩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月光之舞—觀楊麗萍《月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之舞—觀楊麗萍《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