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說的呢,自然是語,數,英三門課程的老大----語文老師了,在我看來,她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good老師,若想了解了解她,就不要走開,接下來更精彩! 

  我的老師姓李,性別:女,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其二,就是我是語文課代表。 

  常聽人說:“上了初中就別想有好日子過。”,就在開學后不久,大伙兒竟神使鬼差地惹上了這位,害得大家好慘。 

  那天,我們在上政治課,全班見是複課,便也不管老師在不在,不知不覺地,就讓教室變成了茶館。老師見了,擺出一副“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的架勢,可同學們見了,只是笑笑,便着開會。等到第三節課,直覺和氣氛告訴大家: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果然不出所料,李老師一來,便使出“河東獅吼”,打個我們措手不及,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布一堆珠穆朗瑪峰高的命令(作業),大家唉聲一片,真是自作自受。 

  雖然那次差點寫斷了手,不過,班上總算安靜了點,至少也有幾個聰明人懂得改過自新。看吧,這不就評上“文明班級”了么?這還得謝謝這位老師啊。 

  要評上“文明班級”,最重要的一點----衛生。 

  有一次,我看見勞動委員帶了幾個人去掃地,過了好一會兒才回來,我跑出去一看,哇!真是“一塵不染”。可等李老師來了,卻挑剔道:“外面怎麼這麼臟啊?勞動委員注意點,衛生不好,我拿你們做代表!還不快帶人打掃!” 

  就是老師這種挑剔,才得到了“文明班級”的旗幟,這得歸功於李老師啊。 

  不管怎麼樣,我依然喜歡這位既狠又挑剔的老師,我相信,在她的領導下,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