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剛剛大學畢業,就考進了我們學校,教我們班語文。她個子不高,卻長得小巧玲瓏的,再配上她那櫻桃小嘴,讓人看着就想擁抱她一下。她不像其他女老師那樣,穿得特別的時尚,總是一身運動裝,各種款式的搭配着運動鞋,看着就充滿陽光活力。或許,正因為她嫩吧,班上有幾個男生一點兒也不怕她。

  那天,又是上她的語文課,我們早早的準備好了聽寫本。這是她上課的風格,喜歡給我們聽着生字詞,她說語文基礎必須抓牢。正當她準備報的時候,我班調皮鬼一號,直接走上了講台:“老師,我的聽寫本沒有,可以不聽寫不?”老師笑了笑:“請先回到自己位置,到同學那裡借一張紙先寫着,等下課再去買。”沒想到,老師和藹的對待他,但是他依舊不買賬,硬要現在去買。老師為了不影響整體上課,就勉強答應了。

  好不容易,解決了一個調皮鬼的故意搗亂,二號調皮鬼也按捺不住了:“老師,我想上廁所,特別內急中。”剛剛準備好開始新課,就被打斷了,老師開始有點生氣了,但依舊忍着笑:“去吧!三分鐘到達教室。”這一答應不得了,其他躍躍欲試的調皮鬼,也一一舉手說要去了。老師站在講台上半天沒有說話,我看到了老師在極力的剋制着自己的情緒。

  幸虧一個行政管理的老師巡查,便問怎麼回事,才將問題解決了。通過此次上課經歷,我不禁為老師擔心起來,日後那些調皮鬼再來成心搗亂,老師要怎麼辦?

  這就是我的老師,缺乏教學管理經驗的老師,但是,我發現她正在努力的學習中,我相信日後她可以鎮住整個班級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