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初中三年的生活開始接近尾聲了,轉眼間,我將步入高中的青少年。

  在初中這三年的生活里難免會有磨練與考驗。磨練,總伴隨着機遇出現;考驗,比磨練更累人,但往往收穫得更多。當然,也少不了挑戰啦。

  我覺得我在初中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因為我現在的努力可以換來將來輕鬆美好的生活,我現在學習的努力是在為未來奠定基礎。

  如果說初一初二是在懵懂中度過的話,那麼乘上初三這班列車不得不加快行駛的速度了。我相信,長久的考驗會讓我立於不敗之地,讓我永遠在群星中發出燦爛的光芒。

  往後的日子還很長,我必須要努力學習,要有知識才能在這個社會立足,如果在這個社會上沒有知識、沒有強健的體魄,那將會被社會淘汰。所以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我不是要一下子成績有多好,分數有多高,我只要考試一次比一次好,分數一次比一次高,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贊同,這已經足夠了。

  為此,這學期我不能再像上學期那樣懶散,要對學習感興趣,讓讀書成為我們成長的一部分。在每個班級里都會有那麼幾個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要多向他們學習,爭取自己也會成為他們那樣的三好學生。

  只有像他們那樣的初中生活才值得日後我們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