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不像別人那樣身材苗條,她的臉有些偏胖,走起路來很有節奏感。 

  語文老師很幽默,上課時老師總會引起我們哄堂大笑,但有時候老師很嚴厲。記得有一次歌詠比賽前,老師讓我當指揮員。 

  那天下午的兩節課,老師留給我們排練。老師先指揮同學們唱,同學們練好了聲音,就要由我指揮同學們唱。我很擔心,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學會指揮,過了一會兒,“來,指揮他們。”老師對我說道。第一遍,“要面帶微笑,再來一次。”第二遍:“不行!”緊接着第三遍,第四遍.....我還沒有做到位,老師便在旁邊訓斥我,眼看離比賽開幕只有幾天了,老師很生氣,便用教鞭抽了我已經很酸得手腕,我忍不住老師的譴責,眼裡的淚花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的眼眶裡滾落下來,這時已是課間十分鐘,我的身旁有許多圍觀的同學,他們都在笑我。開始我很不理解老師的做法,心裡非常怨老師。過後,老師安慰我說:“不要怪老師,也不要生氣,我是在教你學東西,如果將來你遇到比我更嚴厲的老師,你會怎樣?” 

  終於,歌詠比賽開幕了,經過我的帶領和努力,我們班獲得了獎,這時,我才領悟到老師當初的做法。正所謂嚴師出高徒,惡娘出巧女.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正在培育祖國未來的花朵。有一首歌不是這樣唱的嗎:“培育新一代辛勤的園丁,今天深夜啊燈光仍在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