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階段便是青春期,初中就處於這一階段。這是一生中智力發展的黃金時期,而這個黃金時期,有一個好老師是多麼幸運,會對你的一生產生巨大的影響。而我,就有這麼一個好老師。

  她扎着一根短辮,有些凹的眼睛里充滿了智慧的光芒,充滿了內涵。誰讓她是語文老師呢?她的嘴唇也因長時間給同學講課而變得有些發白,薄薄的。由此可以看出她對工作是多麼的熱愛!蹉跎的歲月並沒有在她的面孔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看上去像四十一、二的女人。不過依稀可以從她眼角的細紋中看出,她的真實年齡不止這麼多。

  這位親愛的,可敬的老師把她一生中最輝煌的時期都獻給了學生,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祖國的未來!她已經是中年人了,身體已經不像我們這般結實、硬朗。但她仍是每天按我們的作息時間來休息,甚至比我們睡得還要晚,起得還要早!她的身體已經有些吃不消了,幾乎每天都要咳嗽一小會兒,臉色也不是很好,而且她已經瘦了…但她仍在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貢獻,獻出一點綿薄之力。

  她上的課我最愛聽。因為她說話軟綿綿的,讓人聽了心情也不知不覺地好起來。她的脾氣也很好,若有同學頑皮,她也不會真怒,真打。頂多口氣硬起來,揪揪搗蛋者的耳朵或是拍打上幾下,就了事了。再或者目光銳利起來,狠狠地盯上那同學幾下,就不再多說什麼,繼續像先前一樣講課。她講課分層很清晰,易懂。我一看就明白了。而且她很注重培養我們自己分析、欣賞的能力,讓我們自己寫讀書筆記,寫賞析等。這讓我的閱讀分析能力提升了不少,在語文閱讀題上少吃了不少虧。

  我在七科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她,就是李老師,一位慈祥的好老師。我想我一生都會將她牢記在心。

  現代雙語學校初一:穀雨?t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