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友情的人。大家都認為我們小學生只能和同齡人和得來,然而,我卻交了一個大朋友——我的趙老師。51-51免 費論文網-網-歡迎您 

  我能認識趙老師,也真算巧。我與老師第一次見面時,她便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 

  六年級開學第一天,我帶着驚喜與害怕走進了學校與我的同學一起等待着我們各自的班級。三班人員下來時,我哭了,因為我要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去接受一個新老師的教導。 

  當我哭着走進三班時全班的同學都盯着我看,雖說不好意思,但是我無法忍住,只能用眼淚來解脫自己的痛苦,老師看到后,立馬把我帶到座位上,安慰我。我偷偷地看了她一眼。她好美說話的聲音好溫柔。我漸漸停止了哭聲,隨後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老師。”老師笑了笑,拍了拍我的頭問:“你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做陳思。”老師又笑了,她的笑真的好純潔 

  我是一個十分尊敬老師的學生,因而得到過許多老師的重視。當她為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心中想着:一定要得到這位老師的重視。於是我好好學習數學,多做難題,多回答問題,漸漸地,老師也開始在意我了,我很高興,我也越來越尊重老師了

  之後,我向老師提出做朋友一事後,老師爽快地答應了。每當上課時,老師就會更加在意我了,下課,我便會有許多數學題向老師請教。這樣就會有很多的同學與老師交朋友了!

  我的趙老師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還在無時無刻地關心我,啊!趙老師您,是我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