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男子從我面前輕輕走過,腳步輕輕,卻又不失風度,像是怕驚擾了沉睡在地下的美人。 秋葉落盡,地上彷彿覆上一層金黃的保護膜,風一吹,沙沙作響。其實倒挺美好,就是有一點點傷感。

  冷漠沒有傷害到別人,它只是他們的保護膜,就像美玉外結出的一層冰一樣。我們不能打碎,只能暖化。不跟你們說話了,她們拿着衛生紙都走了,落下我一個人,她們有坑我沒有坑怎麼辦?

  娜娜沒佔著廁所,回到宿舍就對我們說,剛剛我施了魔法,那些佔著茅坑玩手機的人,詛咒她們想拉拉不出來,想走走不了。室長沉着臉回來了,問,我剛才上的是不是她詛咒過的那個坑? 王晴開了個玩笑,室長噁心地說你別矯情了行不?王晴回答說,我就矯情(叫晴),我叫王晴。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