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香的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香的玫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出現也許是命運中冪冪的安排,

  你我的邂逅也許是前世中早已註定。

  早醒的玫瑰不知該怎樣裝點絢麗的黎明,晚來的樂曲不知搖曳着誰憂傷地舞步。猩紅的果子香甜了多少人幸福的日子,沉醉的夕陽迷離在玫瑰般的夢鏡……

  黎明,我隔窗聽到了花朵最初的顫動。芬芳的清風,蕩漾着空氣的漣漪,我看見那圓潤的光環,是太陽捎來的祝福。

  攀緣於陽光,所有的傷感和喜悅都化成令人心醉的容顏,彼此思念的感覺如初次的欣喜。

  想起那風起微瀾的日子,視頻里柔情的眸子,淺淺地笑,縮短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點擊情感的鼠標,瀏覽欣喜若狂的心情,我想把情感的詩句寫在藍天上,伴着歡快的旋律,獻給大地上所有的花朵和朝露。

  穿過時間的間隙,我看到許多憂傷潛藏在現實的背後。冰冷的屏幕前痴痴的等待,一句“你跑題了”的提醒,掩蓋着彼此的心情。茫然四顧,今夕何夕,那積滿了水的心事,濺得夜夜的嘆息。

  此時寂寥的夜空,那點點寒星恰如你深諳的眼語,登上樓台,望盡千帆的落寞,這一刻你在那裡?風雨百年,花謝花飛,今晚是否有醉香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醉香的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香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