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也許只不過是在講個笑話而已,如果真的是經歷了那麼多,我知道,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難題。如果等我們走到了其他的地方,突破了這麼多的局限性,才會真的知道,那些與生俱來的一切,其實都是需要去鍛煉的。

  不然的話,他也只不過是那樣的。

  你知道,在這個故事裡面,你到底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讓我們看到的所有結果,其實都未必需要看得懂,這樣的姿態,到底該怎樣才是維持下來的熱鬧。

  這一幕場景,總是感覺什麼時候見到過,就包括自己從前看到的那些,都彷彿一幕幕重現。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懂得,再這樣的遊戲裡面,到底怎樣沉淪,才可以看到那樣的角色美好。如果,你把自己最好的真誠奉獻出去,我想我看到的那樣的你自己,都無法把這一切識破,看得通透。

  那不是你自己的人生啊。

  你曾經想過,和她們之間的各種交流,其實都是有着其他的代價的,但是如果你突然走出去,看到了一種滄桑的美感,那個時候的你,所有的深刻的印象,似乎也都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