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6】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生化!生化!【6】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首先,懇請大家原諒我兩天的缺稿,實在抱歉…… 

  6.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呸!手下敗將,去死吧!“西恩從腰間摸出了一把寒光閃閃的匕首,惡狠狠的向我衝來。 

  洛亞的音容笑貌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迴旋,“飯桶!”“飯桶!”耳畔,洛亞的聲音依然縈繞着。眼前這個喪心病狂的怪物,我心中的怒火猛烈的燃燒起來! 

  “嘎拉。”我緊緊的握住右拳,“希恩,”我冷冷的說,“別怪兄弟我無情了!” 

  寒光閃過我的眼睛,希恩的匕首正向我的咽喉刺來……“呵!你也真絕情啊!招招致命!”怒火如同一條巨蟒,緊緊地纏繞着我。感覺到了!匕刃的寒氣向我的咽喉逼近,“凡多!當心!”身後的宿友們大聲提醒。 

  刀尖,離我只有3厘米,我感覺到了希恩將他全部的力量都賭在了這一刀上……這是一種搏命式的進攻! 

  3. 

  2. 

  1.! 

  我的雙腳忽然發力,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拔地而起!“刷!”輕輕一躍,我落在了希恩的身後。希恩撲了個空“咚!!”的撞上了陽台的圍牆。天花板上的灰塵紛紛落下……電風扇也嚇得搖搖晃晃…… 

  “你……你是怎……怎麼躲過去的?”希恩單膝跪地,寒光閃閃的刀刃支撐着他顫抖的身體,他大口的喘息着…… 

  “拜你所賜!……哼!廢話少說!今日一戰,你輸了!”我眼中的怒火不斷的燃燒着,幾乎要將這隻怪物燃成灰燼!而希恩,他的眼中,早沒有了往日的生氣,只射出了幽冷的寒光…… 

  “我輸了??”希恩慢慢的站了起來,“我輸了!?!!”他輕蔑的一笑,忽然,他瘋了似的“我是不會失敗的!偉大的魔王萬歲!偉大的魔王永生!!” 

  “呀!!!”希恩猛地抓起匕首,眼中的寒光映着匕首,穿破了虛無的空氣,直直的向我逼來…… 

  “這次,是你自找的!”我嘴角微微上揚,右手猛地抬起,一把抓住匕首! 

  “當……”希恩猛地一顫,他青筋暴起,用出了吃奶的力氣,可無論如何也拔不出我手中的匕首,那匕首,像是被死死釘在我的手中一樣。 

  “只有這點力氣了?”我忽然用力“呀!!!”匕首應聲而斷,很清,很脆……“這……怎麼可能?”希恩喘着粗氣,吃吃的說。 

  我低下頭“兄弟,別怪我!”手起,刀落……我手中半截匕首輕描淡寫的劃過希恩的喉嚨。希恩的嘴唇微微顫抖,嘴角微微上揚,他的身體如一片飄落的樹葉……跌落……跌落……他的雙眸中,最後留下的,卻是殺死他的同窗…… 

  轉過身,兩行淚……默默滑落。我只能獨自承受這生命所不能承受之痛…… 

  “洛亞,希恩。”我的雙眸中,一輪明晃晃的圓月……凄涼,讓人心酸……眼淚再也不能控制,只能任由它們在我的臉上放肆……“我會替你們報仇的!”風掠過樹梢,嗚嗚的像是在悼唁…… 

  “凡多!凡多!那是什麼!!”忽然,一陣驚呼打破我連綿的思緒。 

  “回去!都回宿舍!!!”我把他們推進宿舍,探出頭,樓道中傳來沉重的腳步聲,生化人的氣味充滿了我的鼻腔。“噓!我不叫你們,別出來!”我悄悄地說, 

  緊握的雙拳,隨時準備迎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