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步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黑暗中默默地前行着,只求能獨自走下去,走到那黑暗的盡頭。依稀聽見陣陣腳步聲,近了,近了,內心的呼喚使我緩緩抬起頭,是誰?是一抹天邊的彩雲,是一首昂揚的歌,是一個熟睡的嬰兒,天空被她渲染成亮麗的彩色,枯草被她拂來青嫩,那綠色,是垂涎欲滴的春。整個世界,都亮了。

  心花怒放,我陶醉了,沉浸在這妙曼的天地,無法自拔,幸福與快樂將我整個包圍,笑從雙臉生。

  就這麼走着,走着,起風了,你走了,走得悄無聲息,就這麼笑着,笑着,夢碎了,我醒了,醒得失魂落魄。

  天空又黑了,河水又結冰了,霧霾又聚攏了,我又停留了。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我什麼都看不見,萬籟俱寂,又隱約地聽到你離去的腳步聲,依舊輕盈如雪,遠了,遠了,你漸行漸遠的腳步聲告訴我:不必追。累了,哭了。

  輕輕地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離去,像個丟三落四的孩子,你只記得來時帶給我的快樂,卻忘了走時帶上我的哀傷。

  尖尖的月牙露出在天空的一角,那是你的笑容呀,星星也若隱若現的,那是你的眼睛呀,北斗星指的是北方啊,那我為何還要苦苦尋覓你遠去的方向?精神一震,我要帶着這殘酷的月光,帶着你給的哀傷,繼續前進,直至飛翔,在這灑滿星星的天空迎着風飛舞!

  清晰地聽見自己跳躍而有節奏的腳步,如釋重負的人終會懂得:你臨近的腳步本身就是個美麗的錯誤,人在經歷過後,才能更加堅強。

  初三:隨意了

您正在瀏覽: 腳步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