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相伴--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8歲那年,媽媽被送進醫院,姥姥告訴她,她將會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弟弟或者是妹妹,她高興的手舞足蹈。於是她耐心的等着,小臉上是滿滿的喜悅,上午10點她接到爸爸的電話,從那時起,他知道自己有了一個弟弟。小小的她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對弟弟好。

  終於看到了襁褓中得弟弟,小小的她皺起了眉頭,嘟着嘴對姥姥說:“皺巴巴的一點都不好看,姥姥,我不要這個弟弟,”看得出來一向和氣的姥姥也有些生氣,並沒有摸摸女孩的頭髮,而是說:“不行……”她愣了,頓時眼中擒滿了淚水喊道:“我就是討厭他!”

  從那以後,她變了,變得內向,她認為爸爸媽媽不疼她了,有了弟弟一點也不好。

  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去太姥姥家,弟弟吵着要去,他們應承了,她說她也想去,可是媽媽卻拒絕了說:“乖,讓着弟弟些!”她沒有說話默默的點了點頭,目送着他們有說有笑的背影,她終究是掉下了眼淚---爸爸媽媽不疼她了,這個想法深深地在她心底扎了根。那年,她13歲,他5歲。

  有一次她的生日,有大蛋糕、蠟燭、各式各樣的禮物等等,她很開心,戴上生日帽乖乖的坐在一旁,可不如意的事還是發生了,弟弟弄壞了她的生日蛋糕,她強忍着怒意,等着他的道歉,但是弟弟卻抹了她一臉奶油,她一氣之下打了弟弟,母親聞言而來,看到這一切,二話不說,便出手打了她,她不解。那是他第一次打他,也是母親第一次打的她,當然了也是她過的最糟糕的一次生日。那一年她14歲,他6歲。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一身是傷的回家,她偷偷的躲進角落裡哭,一隻小手伸了過來說:“姐姐,誰欺負你了,告訴我,我幫你教訓他,”破天荒的她沒有罵他而是把所有的委屈告訴他。幾個小時后,他也是一身是傷的回到家,甚至更狼狽,她的眼裡閃過一絲詫異,但並沒有去追問。第二天到了學校,她才知道,弟弟原來是幫自己打抱不平,一時間她有過迷茫、驚訝,悔恨種種想法湧上心頭,最後她喃喃自語“我是不是錯了,其實有個弟弟挺好的”那一年她15歲,他7歲。

  以後,他們經常一起上學、寫功課、搶零食。關係也在逐漸好轉。

  現在她17歲,他9歲。她就是我。

  其實何必在乎那點點滴滴的錯誤,親情就是最好的調解員,如今,我想對他說:“人生路上酸甜苦辣,我願與你同行,有你相伴——真好。”

  初三:小寶1998124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