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

  即墨二十八中黃楚君

  你,如一抹陽光,射入我的心房;

  你,如一縷清風,撫平我的創傷;

  你,如一盞明燈,指引我的方向。

  小時候,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第一次開口叫的是你,第一次親吻的是你,第一次讓我哭,讓我笑的還是你。

  有你真好!

  上幼兒園,被別的小朋友欺負,你沒有管,而是讓我自己學會解決問題;去逛超市,哭着喊着要買玩具,買零食,你卻只買了我選的四分之一,我知道你要我學會珍惜、節約,不浪費;在家寫作業,有問題不會,我跑去問你,你佯作不知,我氣沖沖地跑回房間,狠狠地關上門,自己將那道難題攻克。現在,我終於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你是要我學會獨立,不能過於依賴別人。

  媽媽,有你真好!

  記得那是一個漆黑的夜。窗外,風夾雜着雨點打在玻璃上,發出生硬的響聲。我獨自一人在家,把電視音量調到最大,以掩飾我內心的恐懼。突然停電了,屋子一下子黑了起來。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的心猛的一下揪緊了,彷彿整個人都掉入無底的深淵,四周是無盡的黑暗。我竟不禁大聲哭了起來。幾分鐘后,我稍許鎮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給你打電話,媽媽在話筒里聽出了我的恐懼,鼓勵我說:“孩子,別怕!你都這麼大了,要學會堅強,不是嗎?蠟燭在抽屜里,你找找看!”沒辦法,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放下電話去找蠟燭,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我又拿起話筒,聲音膽怯地像要哭出來,媽媽有點不高興,像埋怨似的說道:“沒有就不能出去買嗎?媽媽這兒有點事,要晚一點回家!”說完,便掛斷了電話。“壞媽媽!”我在心裡氣惱地說了一句。便摸索着拉開門,望着外面那深幽的黑色,時不時幾陣冷風從背後穿過,令人毛骨悚然。我咬咬牙,硬着頭皮,衝進這夜幕之中。等我買好了蠟燭回到家的時候,我突然怔住,眼前一片明亮,媽媽就站在客廳中央,笑着伸出雙手迎接我,她走上前,抱住我,直誇我:“好孩子,你長大了,也請你原諒媽媽!”

  直到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就在家不遠,她這樣做,就是為了鍛煉我,培養我獨立的性格。“媽媽……”望着她被雨水沾濕的衣服,我終於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媽媽,我愛你!有你真好!

  初二: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