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你的嘮叨——“天冷了,多穿點衣服!”“晚上別總踢被子!”“過馬路當心點!”“上課專心聽講,做好筆記!”“吃了葯,才能好的快!” 

  …… 

  你是我的天,我是你的地! 

  小時候,我的身體一直不好,你總是用一切我喜歡的東西“誘惑”我,而我卻總是禁不住誘惑,只得乖乖地吃了葯。可在小小的我看來,我的快樂都來自於你。你總是用溫暖的大手牽起我細細的小手,去花園散步。我便慢慢由爬學會了走,又由走學會了跑。可在小小的我看來,我的進步都來自於你。當我把衣服穿得亂七八糟,紐扣對不上號,襪子一紅一藍時,你無奈地撫摸着我的頭,然後仔仔細細地把我重新“整理”一番。可在小小的我看來。我的整潔都來自於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天! 

  你工作時,總是很認真。還記得有一次你寫個人工作總結時,我在一旁看。那密密麻麻,足以萬計的字,竟把一旁的我看得因為眼花而暈倒。最忙時,你一星期,就有五天都不在家。我知道你在盛夏,你在嚴冬去鄉下給那裡的孩子打針。回到家,你就開始生病,經常還是病上加病再加病。我不懂:“媽媽,別太累!別總是不在家!”你卻是這樣回答:“為了女兒,媽媽值得!”對你來說,我就是你的動力,你的地! 

  你是我的地,我是你的天! 

  上了中學,我不再是那個傻乎乎的丫頭了。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你曾說得,我都記得:“爸爸媽媽給你創造的條件就只有這樣了,可未來是你自己的,你和我們以後的生活,都掌握在你手中。”我把這些話都裝進了心中,隨時都能聽到。我的手中,原來還有這般重要的東西。我會把它牢牢地抓住,永不會放手。你就是我的動力,我的地! 

  當你把希望全寄予我的身上時,我頓時有了一種責任感,一種使命感。上學的時候,你總堅持每天一定和我通一個電話。聽到我的聲音時,你總會說:“一定要努力。我和爸爸今後就靠你了!”語氣中的信念、堅定,讓我明白:我就是你的一切,你的天! 

  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天! 

  你就是我親愛的老媽! 

  有天真好;有地真好;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