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生活才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生活才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  九(12)  趙晶 

有你,生活才精彩 

朋友,一個熟悉的名詞,世間萬物,到處是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的陪伴,生活才變的更精彩。 

“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書,一個充滿智慧的朋友。 

他構造簡單,卻又充滿內涵,人們從他那一行行一排排整齊的中國字中,得到了真理,讀懂了人生,回顧了歷史又遠眸了未來。 

同樣,一個滿腹經綸的學者,無時無刻不告訴你做人的道理。你腦海中的“為什麼”儘管問他,他會給你一一講解。 

清閑時暇,品一杯綠茶,讀一本好書,這並不是在消遣時間,而是在享受人生。 

“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牆角數枝梅,凜寒獨自開。”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緣在破岩中。” 

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啟迪。看那千姿百態的樹,看那五彩繽紛的花,看那青翠稚嫩的小草……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他們很樸實卻能給人美的享受,更教給了人們傳統精神。 

那挺拔的青松教會人們做事不能太愚蠢,要用智慧克服困難,磨刀不誤砍柴工,當然,在困難面前更應該不屈不撓。 

那嬌嫩的臘梅告訴人們,無論身處什麼環境,自己心中一定要充滿陽光,堅強的人永遠不畏坎坷。 

那翠竹啟示人們,頑強的人永遠不會被困難打倒,一個應該要具備頑強的意志。 

五彩紛呈的世界,形形色色的生活,到處是我的朋友,他們傳授人知識,他們教會人做人…… 

因為他們,生活才精彩。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清閑時暇,品一杯綠茶,讀一本好書,這並不是在消遣時間,

您正在瀏覽: 有你,生活才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生活才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