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翼轅夢(十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轅夢(十五)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管他們,我們還沒決出高下呢!”信雯才沒有這麼多管閑事。 

  “看着看着,他們還挺配的嘛。”怡雪審視着他們。 

  “是嗎?讓我看看。”信雯順着怡雪的視線看了過去,“一般般,還可以,不錯,OK吧。” 

  “喂!你是在敷衍我嗎?”怡雪質問道。 

  “知道就好,我們還沒分出高下,繼續。”信雯說道。 

  “來吧,誰怕誰啊?”怡雪不服輸道。然後兩人又沉醉於她們的樂聲中。 

  突然,一個黑衣人一躍而下,一手把信雯的天簌箜篌奪走,二人來不及反應,“偷東西!”信雯叫了一聲,想奪回箜篌,但已來不及了,黑衣人如蜻蜓點水般,右腳稍一點地又躍走了。其餘人聽見喊聲,視線立即轉移到信雯身上,惠羚經多年練習,眼力、速度甚為驚人,迅速飛出一支毒蛇鏢,鏢中其人之腿。 

  “追!”司徒逸叫道。 

  七人應聲而起,一同追上去,來到一片空地,黑衣人不見蹤影,大家回想起他中鏢了,在地上尋找血跡,順着血跡追尋。來到一個山洞外,大家遲疑了,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埋伏,不敢進去。 

  “不怕,我曾在裡面避敵,裡面沒有分叉路可走,他走投無路了,我們攻進去,他必死無生。”司徒逸說道。大家半信半疑地走進去了,血跡沒有了,接下來只有麻木地找。 

  走到一半路程,不料有三個分叉口,六人用怪責的眼光看着司徒逸,司徒逸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分組行動。”晨熙說道。 

  “好,司徒逸和惠羚一組,晨熙和憶羽一組,我們三個人一組。”怡雪有意道。 

  “沒意思,我和司徒逸一組,你和陵峰一組,其餘三人一組。好了,就這麼定。”憶羽一把挽着司徒逸的手,對怡雪說道。 

  怡雪和陵峰向最左邊的那條路走去,憶羽和司徒逸選擇了右邊的那條路,其餘三人只有走最中間那條路了。臨走前,陵峰緊蹙眉頭,望了望晨熙,示意他看看憶羽,晨熙點了點頭,憶羽協着司徒逸走進了第三條路,晨熙還是不舍地看着憶羽的背影慢慢離去,然後再前行。 

  憶羽和司徒逸來到此路盡頭,黑衣人癱坐在地上,左手按着傷口,蛇毒攻心,嘴唇已經發紫了,全身顫抖,冒着冷汗,逃不掉了。一道寒光閃過,司徒逸用左手拔出他的劍,劍尖刺在憶羽脖子上,憶羽頓時覺得脖子被針刺了一下,猝不及防,想不到來得這麼快。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懷疑我了,對嗎?”司徒逸用那陰險的眼神看着憶羽。 

  “沒錯,我怕你會傷害惠羚,惠羚太單純了,你不可以傷害她。”憶羽一動不動說道。 

  “我……我不會傷害她。”司徒逸淡淡地說了一句。 

  “你是誰?為什麼冒充司徒逸?”憶羽問道。 

  “你不必知道我是誰,今天你傷我兄弟,我不會讓你死得這麼容易。”冒充司徒逸者一字一句地從牙齒縫噴出來,憶羽為之一震,打了個寒顫。 

  隨後,那人把憶羽推到牆上,背脊一碰,連鎖反應,數條青藤從石壁冒出,把憶羽纏綁在石牆上,動彈不得。無名人氏抱着黑衣人,一按身旁的隱蔽按鈕,門開了,通往外界,他用仇恨的眼神看着憶羽,直至離開。   

  從上面掉下無數條毒蛇,青色的,紅色的,黑色的,簡直彩虹七色有餘。 

您正在瀏覽: 翼轅夢(十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轅夢(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