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翼轅夢(十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轅夢(十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信雯以最輕的腳步走到門旁,必定要小心,因為門是打開的,一不小心就會被人發現。 

  側着耳朵,憋着呼吸,集中精力傾聽着…… 

  “他們要到你們的‘幽冥軒’去,這包是劇毒散,只要放在葯里,無色無味,讓她毒上加毒,必定無存。”最後四個字從牙縫裡憋出來,站在一旁的信雯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沒問題,只要是主人吩咐的,小的一定會辦好。”另一個人殷勤道。 

  “好,到時只要說是劇毒攻心,來遲了就行了,保准不會懷疑你們。”那陰險的話語再次傳到信雯耳中,不禁讓人心驚膽戰。 

  “小的先走,時間差不多了。”那位好助手說完就跑走了。 

  信雯謹慎地伸出頭去,看看這個幕後黑手到底是誰?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怪不得聲音有點熟悉,原來是司徒逸。信雯馬上把頭縮回來,雙手捂着嘴巴,剛才都沒有發現司徒逸不在現場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也大概了解了。 

  

  晨熙以神速飛奔到“幽冥軒”,沿途的美麗風光都來不及欣賞。天灰沉了,花兒謝了,烏鴉在不斷鳴叫,接着,一片雪花飄落了……這一切都是不祥的預兆,惠羚看到這樣的景色,停下了腳步,一種預感油然而起,晶瑩的淚水迫不及待的要看看這美好的世界。 

  “幹什麼?快點走啊!”怡雪注意到逐漸停下腳步的惠羚,拉着她的衣袖就跑,一轉過身來,晨熙抱着憶羽和陵峰已經不見人影了,跑得可真夠快的。 

  直衝而入“幽冥軒”,一個中等身材的身影映入眼前,轉過身來,一副憨厚老實之相,身穿高等絲綢所制之衣,不用說了,他就是雅治,看到他們匆忙的樣子,知道發生大事情了。 

  和藹可親的表情立即轉為擔憂之相,“發生了什麼事?”他看了看晨熙懷抱中的憶羽,臉色立刻蒼白了,“她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時間跟你說清楚了,快叫你們最好的醫師來。”陵峰馬上說道,晨熙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看見了房就衝進去了。 

  在醫師們和惠羚的診斷後,立即開處方,吩咐廚房以最快速度煎藥,整個“幽冥軒”都因此沸騰起來,就像在皇宮中,皇帝或什麼重要人物生病後,太監們和宮女們忙前忙后一樣。

您正在瀏覽: 翼轅夢(十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轅夢(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