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翼轅夢(一) 774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轅夢(一)_774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74字  編輯:小景

  憶羽和三位好朋友躺在學校的足球場上,今天的她們顯得特別輕鬆、自在,因為這天是翼轅中學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她們期盼已久了,只有這三天時間不用上課,沒有作業,可以完全放鬆幾天,學習優秀的她們每天都忙在功課中,深怕成績會掉下來,每天都在明爭暗鬥的課室中生活,確實很累。 

  “今天,我又見到他了!”嘴角微微上揚的惠羚顯得神采飛揚。 

  “知道你幸運了,又遇到他了,真的羨慕死人了。”怡雪不服氣地說,“怎麼今天我就是見不到他呢?他現在在哪裡呢……” 

  憶羽和信雯撲哧一笑,她倆就是不明白,那兩位小姐為什麼這麼痴迷於那兩位男生呢?有什麼力量吸引着她們?真的這麼有魅力嗎?憶羽和信雯互望了一眼,諷刺地笑了一下,然後繼續陶醉於她們的藍天白雲中。不要浪費這麼好的一道風景線,等會可就是運動會的開幕時了。 

  “翼轅中學第九屆校運會即將開始,請各班同學回到班級所在地點,準備舉行運動會開幕式。”甜美的聲音從四面的喇叭傳出。 

對於沉醉在藍天、帥哥話題的憶羽、信雯、怡雪和惠羚則是天大的噩耗,運動會確實輕鬆,卻也不排除無聊成分的存在。 

  無奈,四人只好從草坪上起來,嘆了一聲,走向班級,準備參加開幕式。老遠就看見我們的班主任——Miss羅,一身年輕的打扮,五彩繽紛的衣着,誰會不知道這就是我們班的地盤。 

  “怎麼還有這麼多同學沒到?沒到的給我扣十分,班長給我寫好,等下交給我。”羅老師頓時“芳容”失色。 

  “哦!”怡雪應道。望了三位死黨一眼,四人不禁異口同聲“唉~~”我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只知道用扣分來嚇我們,卻不知道我們其實並不在乎,做班長的怡雪整天都忙於這樣那樣的工作里,作為朋友的三位又怎麼不為分擔呢?好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憶羽感覺這一屆的校運會很讓她期盼,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盼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翼轅夢(一)774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轅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