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四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叫尤琳光,坐在我的左邊,是我的同桌。這人酷愛籃球,每天早晨或是中午像從泥坑裡爬出來,他那勢把運動進行到底的精神讓吾等瞠目。你想知道本班能背出NBA籃球明星最多的人是誰嗎?沒錯,就是他。上次美術課設計封面,他竟把科比的介紹寫得滿滿當當,酷吧。 

  別以為愛體育的人都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他啊,頭大,人如其名,靈光。有時為一道題,吾輩是煞費苦心,腦細胞一把一把的壯烈犧牲也無濟於事。只要讓他一過目,他那碩大的腦袋就靈感迸發,難題破解是易如反掌。這時他會興奮得大呼小叫,這樣的機會對他來說多的是,可他那興奮的盡頭還是有多少次機會就來多少下,他有多少次興奮害我就有多少次嫉妒。 

  在他身邊我算是了解他了,可是有個疑惑至今還無法擊破。他說起那吐字都讓人感到困難的NBA明顯大名那是相當的順啊,可是要背的英語單詞卻像擠牙膏一樣,有時單詞被串得無人能懂,我是干著急使不上勁兒。坐在我旁邊的兄弟,菩薩也要求己,你自求多福吧! 

  右邊的她,臉上有芝麻點點。較好相處,她愛笑,遇到開心事會咯咯笑半天,她的笑可以消融掉你的煩悶。 

  我的前邊也是女生,馬尾,成績好,就是有點暴力。以前常拿話逗她,皆遭到不同程度的收拾。一次,玩笑開過了頭,害我遭了很多白眼,消停數日,感覺她眼光有些溫和,便欲言語,話剛出口,不曾防備被推了一下,脊背狠吻在桌角上,疼得我齜牙咧嘴。這時她好象大悟似的道歉說:“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媽呀,她說話的聲音那麼大,不少人轉過頭來,我,我的苦只能往肚子里咽了。不過我現在學乖了,少說話多幹活這話絕對沒錯,這可是我在吃了好多塹的基礎上感受到的。唉,真理整明白的路徑可不平坦啊。她呢,看我的表情可有點怪怪的,難道她不適應我的變化嗎?人啊,怎麼都愛懷舊呢? 

  我的後面,還是女生,臉黑。見她俯案而作就想問她問題,她呢,常常甩來一句老話:“不知道。”“什麼不知道啊,不想說吧,怕我趕上你啊。”這話夠刺激了,她聽了理都不理。我再也想不出什麼傷她的話了,就轉過來一個勁地怨老天不開眼凈整些個難題。“嘿,想出來了。”是她的聲音,我聽着怎麼那麼刺耳啊,她怎麼老是能想出來呢?她的大腦怎麼總是那麼聰明呢?我的眼前呢,還是雪花一片。你說,我聽了能不刺耳了嗎?向她取經吧,你猜,她怎麼說,“你啊,總是心急,問題得想啊,把以前學的都要聯繫起來,別輕易放棄思考。”一語驚醒夢中人。“可不是嗎?你怎麼能那麼了解我呢?”“誰了解你啊,人是有共性的,明白嗎?”照她說的去做,果然沒錯。在此,謝謝了! 

  我的四鄰們,生活少了誰有滋味呢? 

   指導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