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四一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一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一班,我最美好的回憶,在四年級時,我度過了最快樂的一年,這是我最喜歡,最愛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找到了我受傷之後的心靈,又重新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一個可以代替我最好的朋友位置的人。

   在這一年裡我又結識了許多的朋友,那些都是好朋友,在上課時一起學習,一起享受學習中的快樂。

  在下課時一起玩耍,和男生們打打鬧鬧,可誰都沒有生氣,只是做做鬼臉,笑笑一笑就過去了。

   下課和女生一起跳跳皮筋,踢踢毽子,樓道里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童年裡最開心的笑容。

   過星期了,和同學一起出去玩,人越多越熱鬧,我非常喜歡熱鬧的場合。

   有一位好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以玩遊戲的方法教我們知識,在這種快樂的時刻你不想學習都難。

   可是現在,那些事情已經成了我腦海里的回憶了,最美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我也不想結束這最快樂的一年,可是沒有過去怎麼會有回憶? 世界就是這麼殘忍,所以我認了,我真的認了!!!!

   希望在離開外國語小學之前可以再重溫一下這美好回憶中的事情,再給我一個美好回憶!!!

   四(1)班,我心中的四(1)班啊,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會把你留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一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