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四驅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驅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四驅車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我有很多玩具。飛鏢、四驅車、陀螺......它們都是我喜愛的玩具。

  我有三輛四驅車,其中“星際火狐”是我最喜愛的。拼裝四驅車很複雜,它有很多部件:轉動桿、馬達、車輪......,如果少一樣,車子就跑不起來,或者散架。我的四驅車很帥,那是因為顏色搭配得好看。有黃色、發光的橙色、紅色,透明閃光的紫色,閃光貼上面還寫着“星際火狐”四個子,我細心地把這些閃光貼粘在車身上,車身就裝飾好了。再來拼底盤,底盤是最難裝的,它是四驅車的心臟部位,將傳動桿、車輪、馬達、電池裝上底盤,然後和車身一起鎖定,這樣一個漂亮的四驅車就做好了。打開電源開關,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像火箭似的沖向前方,我怎麼也追不上它。

  我非常喜歡這輛四驅車,我要好好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驅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