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樂土——溫馨的四(5)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樂土——溫馨的四(5)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樂土——溫馨的四(5)班 標籤: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

  溫馨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詞語。溫馨的氛圍使人舒適,溫馨的環境催人上進。四(5)班在每位同學的共同打造和精心的維護下,成了一片成長的樂土,一個充滿溫馨的大家庭。

  走進我們四(5)班教室,一種溫馨、一種美麗會向你湧來。在這裡每一寸空氣中都蕩漾着滿滿的溫馨,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開學不久,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秀,但在那次期中考試中,我改變了這個看法。每次考試我的成績都能擠進班中的前3名,可那次俞老師連前五名的同學都已經表揚完了,還沒有我的名字,我心中特別慌,臉色煞白,心想:我可是與媽媽打賭的,我一定會考進前3名的。第八名依依,第九名小俊,第十名唐淑婷。什麼我第十名,有沒有搞錯,連平時考試一般的依依和小俊的分數都比我高,不會吧!這次的考試卷這麼簡單,我竟然考了第十名,回家媽媽肯定會罵死我的。老師把成績公布后,走到我身邊,親切的說,“下課後,你來一下我的班公室。”這下可死定了,去老師辦公室沒什麼好事,一定是要受老師批評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可事與願違,誰知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對我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一次失敗並不等於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對自己有信心,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成功的。”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信心倍增,再加上平日老師那慈祥的笑容,那耐心的輔導,讓我成績飛速提高……

  教室宛如一個大家庭,溫馨是需要我們每一個家庭成員共同創造的。我相信我們將更加團結,更加齊心協力,將我們的溫馨生活成為一片成長的樂土。

  新橋小學5年級 唐淑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樂土——溫馨的四(5)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樂土——溫馨的四(5)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