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我的故事---lifestor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我的故事---lifestor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是我的故事---lifestory 標籤: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thestars作文 honest作文

你是說我的故事,不是他人的故事,不是路邊小草的故事,不是朝陽下蝴蝶的故事,但是差不多,因為那是我與它們,我與這個世界的故事。 

  我相信我要穿着牛仔褲和白上衣走在上學的路上沒有錯,但是路邊的一絲本屬於他人的微風帶到我這裡;嘿嘿,老大爺的狗本可以在一個早上休息休息嗓子,可我這副莫名的氣勢讓這狗的土地佔有欲狂動不安,它便會伸長脖子沖我放聲大喊,跟狗一樣容不得侵犯的性格讓我故事的篇章中多了“沖狗破口大罵,張牙舞爪”的情節;現在在筆墨的刷刷聲中我尋找,翻閱着一面面篇章,真讓我感動無比——那個跑跳在我眼前也在我心中的身影,謝謝你創造了我的生活,我的個人故事。 

  它看着我,正在眨眼。它知道郭沫若的《鳳凰涅??》,它崇尚《哈利·波特》里的鳳凰——鳳凰本身可以攜帶極其沉重的東西,它們的眼淚可以療傷,但你看這個小東西,它是從苟延殘喘的老鳳凰自我焚燒中重申的,它的生命輪迴,一次又一次,你可以在它涅??日見到他,那是非常奇妙的;它認真聽講實踐課上的老師說,毛毛蟲是要結繭,要突破自身的小窩才會展開蝴蝶的翅膀的…… 

  它告訴我,我的故事並不是清風構成——不會被破壞欲剝削。我的故事是豐富多彩的,但那是由不同布料修補而成——來彌補過去的千瘡百孔。時光是不會倒退的,我們不能到過去尋求完整,唯一的是從不斷進軍而來的故事中豐富自己——生活小孩這樣頭頭是道。 

  “我不再是過去可憐巴巴的人了!你們不可以再欺負我,否則必死無疑!”月明星稀下,用心打出一句立意話。我遇到了她,高高在上卻將光輝投罩在孤獨的人身上的她,我終於確定拋棄總是退縮的心,我雖然不像岳飛,但我哈哈大笑,我不會在背上刻下“精忠報國”,但是,我可以在頭上刻上無形的“我自有種”。 

  它是毛絨絨的,它是熊公仔,它是小時候那大狗,它是我的故事,我持之以恆的故事,說真的,我的智商與情商可爛了,我的生活也弔兒郎當,今天被變態老女人趕出課堂,明天與朋友像寧靜的蜻蜓在操場上漫步,這是我的生活,不是風,不是蝴蝶,但以你們為生活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只是我的故事---lifestor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我的故事---lifesto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