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趣伏里公園的漫畫story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伏里公園的漫畫story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趣伏里公園的漫畫story 標籤: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sorry作文 foryou作文

庄然是個超棒的寫手,她的小說常獲好評,於是稿約不斷,庄然只是個中學生,哪有那麼多精力,於是推掉了不少。可依然忙的不可開交。編輯說,她的故事太棒了,如果配上圖,一定非常叫座。庄然是個繪畫白痴,要想配圖,簡直做夢,庄然苦笑搖頭。 

  牧衡與庄然二人在學校都是大有名氣,互相卻不大熟悉,可能是恃才傲物吧。可二人的問題卻很難辦,牧衡的情節,庄然的配圖。 

  “聽說隔壁班的庄然是超棒的寫手,你可以找她幫忙呀,你的問題不就解決了嗎?”牧衡的死黨兼同桌黎諾饒有介事的說。牧衡似乎沒有聽清,“什麼?你叫我去求外班的女生,黎諾,你瘋了嗎?”黎諾急忙說:“對不起哦,我忘了牧大帥哥的面子了。”牧衡跳了起來:“你想死呀?”牧衡側着頭,回憶着,搜索着有關庄然的信息。齊肩的長發,長穿米白的運動系列,手腕上有一根細緻的銀鏈子,據說很有才氣,可她是女生,不能求她。牧衡堅定了信念。 

  “庄大美女,為配圖的事發愁呢吧。”聽這哪壺不開提哪壺的聲音就知道一定是陽佟。她是庄然的好友,曾一度被庄然寫入小說,很崇拜庄然呢。“你不如叫我不要寫了。”陽佟吐吐舌頭,跑開了。庄然極力回想着牧衡的信息:乾淨利落的着裝,常常在本上划拉着什麼,好象真是個cartoon expenrt,可怎麼也不能找他,否則顏面何存。庄然狠狠點了幾下頭,嚇了附近的人一跳。 

  畫刊的催稿更緊了,牧衡苦着臉,走在林陰路上,可怎麼也想不出好故事,天啊,怎麼辦?難不成真要去求庄然,可顏面何存,走回教室,黎諾遞給牧衡一封信,不以為然的說:“好象是cartoon publication的,你沒交稿呀?”牧衡嚇了一跳,這也太快了。沒轍了,只有去求求那個庄然了。於是向教室外走去。 

  庄然又收到了一封文刊來信,一再要求她配圖。庄然沒想到,文刊編輯文章寫的好,蘑菇功夫也這麼厲害。庄然有些招架不住了。沒辦法,去找那個牧衡吧。想罷,超隔壁進發。 

  也真是巧,他們都心不在焉的想怎麼說出口,竟沒見到對方從身邊經過。牧衡到了庄然那班,頓時感到有股強力電流,嚇的他冷汗直流,艱難的說:“我找庄然。”陽佟箭步衝上去:“庄然不在,有什麼事和我講吧!”陽佟的熱情讓牧衡受不了。“沒什麼,既然庄然不在,我一會在來吧。”趕緊逃離現場。 

  庄然踱着艱難得的步伐來到鄰班,還未進門,一群人衝上來:“庄大才女,找誰?”庄然不知所措的吐出幾個字:“請問牧衡在嗎?”黎諾趕緊回應:“庄然啊,牧衡不在,我是他同桌,和我說吧。”“不用了。”庄然連連退步,嚇的都找不找北了。 

  兩人驚慌失措的想逃回自己的班級,沒成想路上相逢,二人十分驚訝。“庄然?”“牧衡?”“我想……”二人同開尊口,又互相謙讓,最後還是牧衡先說的。得明對方意圖時,二人高興的什麼似的,約好放學后林陰小路見,共同商討“文畫”大計。 

  牧衡回去后,黎諾衝上來:“牧衡,剛剛庄大才女來找你哦。”庄然也免不了劫難,被陽佟拉住一通審問,庄然苦惱的躲着。 

傍晚時分,林陰小路。 

  牧衡對庄然說:“庄然,既然我們都困難。乾脆寫一樣東西,你寄文刊,我寄畫刊,如何?”庄然微笑說:“正有此意。”庄然說讓我考慮一下故事內容好嗎?“好。”於是第一次談判算圓滿完成了。 

  牧衡回家可以睡個好覺了,庄然卻苦惱了。什麼樣的故事配上漫畫好呢? 

於是故事梗概有了: 

  美麗的丹麥,浪漫的趣伏里公園,兩個異鄉的人美麗的相識,他們看美人魚銅像,漫步在郎厄里尼港灣,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遠隔重洋,心中卻永遠有對方的身影。 

故事是俗了點,可趣伏里,郎厄里尼,都是庄然的夢想,她最嚮往的地方。情不自禁的想看它的圖畫,唯美的故事,遺憾的結局。庄然在深夜合上文集,卻怎麼也睡不着。想着它被畫出來的樣子。 

  第二日,庄然把稿子交給牧衡說:“我的任務完成了,要好好畫哦。”這回可輪到牧衡頭疼了,趣伏里,郎厄里尼要畫出來,簡直……可彼此約定,庄然寫稿,牧衡做畫。庄然寫出了這麼唯美的故事,畫不出來太可惜了,於是牧衡的痛苦開始了…… 

半個月過去了,牧衡嘔心瀝血,終於完成了,《趣伏里公園story》。當二人把稿子寄出去時都笑的那麼燦爛,他們預感這將不是一部平凡的作品。 

  喜劇剛剛開始,悲劇卻隨之而來。庄然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被撞壞腦神經,成了一個僅有呼吸的植物人。牧衡得到消息后,匆匆趕往醫院,看着氧氣罩在庄然唯美的五官上,手上的銀鏈子閃閃發光。牧衡的淚水在眼裡打轉,似乎在自言自語:“庄然,你太不負責了,我們的作品還未發表,你我才剛剛合作,你怎麼就……”說道這,他在也說不下去了,庄然的母親也在一旁失聲痛哭…… 

  一個月後,牧衡收到畫刊的信,說他們的作品獲了一等獎,總社邀請他和他的搭檔來領獎。牧衡獃獃的站在林陰小路上。這時陽佟來了,告訴他庄然的信到了。牧衡突然跑向醫院口中還邊說我要告訴庄然…… 

  當他匆匆跑到醫院,看到庄然的床位上什麼都沒有,被子折的像豆腐塊,一切關於庄然的東西都不見了。他找到護士,瘋狂的問:“庄然呢?庄然呢?”“哦,你說那個女孩呀,上午去世了。真是可憐,突然腦淤血,就那麼去了,長的那麼漂亮,聽說還很有才呢。”護士自顧自的說著,牧衡卻呆住了,口中喃喃的道:“庄然,我們獲獎了,編輯要我們一起去領獎,你怎麼走了呢?”…… 

  於是,這部新人漫畫《趣伏里公園story》的故事原創沒有來,雖然大家很想見見,這個年輕有為的寫手……

您正在瀏覽: 趣伏里公園的漫畫story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伏里公園的漫畫sto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