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相伴 

 有爺爺在精神上和學習上的相伴使我大大進步從無之到懂之。 

 爺爺,您的相伴使我對學習興趣大大提升: 

 以前,我的數學大概都可以說是“紅燈”爸爸,媽媽急的到處幫我到老師家補習,買練習做,請家教等(不管用),您卻每晚配伴我一起做數學,我做不來的您不厭其煩的教我一遍又一遍只到我會為只。到了期末考試有您的輔導試我的數學從“紅燈”到八十分。爺爺是您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教我做題的方法。 

 爺爺,您的相伴使我在精神上得到了支持,安慰。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后爺爺問我考試感覺什麼樣,我連忙說沒問題,保證八十以上,幾天後老師發試卷,我一看只有七十三分,並分析一下錯的原因我一看這些題我都會怪我自己考試后沒認真地檢查試卷。我傷心極了恨不得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考試后但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我回到家后,爺爺看我一進門的神情就知道我的分數肯定不理想。爺爺說:“孩子,希望的越大摔的越疼。在自己不卻定下不可以誇海口和做任何事都不能粗心” 

 在三年級時,我被老師推薦去學校的管樂團。爸爸媽媽卻不同意說是會影響我的學習但爺爺卻同意說孩子學習是重要但是過度會變成書獃子讓孩子去吧就當孩子去學課外知識。 

 謝謝您對我支持,安慰和在學習上的幫助我親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