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同桌的stor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stor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很普通,也很特別。普通,是因為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在七歲讀書,踏進小學的校門,每天上着語文、數學和英語;而特別,則是因為我有一群不平凡的同學,我有一個不平凡的同桌。

  我的同桌姓龐,我經常直呼他的姓,他很高,是我們班最高的男生。可性格呢?卻扭扭捏捏,一副小姑娘的模樣。由於他的成績不太好,所以老師便把我掉到與他同桌,意思嘛,就是想讓我“關照關照”他,好讓他的成績上去。這麼一來二去,我竟跟他混熟了,有事沒事叫一聲“龐!”,他也會微微笑着望一下我。而我和他之間的故事??當然是多得數也數不清了,但是,總有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事,就像……

  前幾周,我要參加一個十分重要的比賽??關乎到我的升中計劃!雖然說我對這個比賽還是挺有信心的,可是心裡還是十分緊張,連續幾天都鬱鬱寡歡的。“龐”似乎看穿了,一臉親切地問道:“陳,是有什麼心事嗎?”我獃獃地望着他,神色裡帶着幾分擔憂:“這個周六我要參加一個數學比賽,我,我害怕自己考不好。這個比賽對我來說十分之重要的,我不能考砸!”“龐”沉默了,但是不到一會兒,他的眼睛漸漸亮了起來,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微笑:“陳,你不要擔心啊!你學習那麼棒,肯定會得獎的!這樣好不好,我到時候要是有空,就去給你做啦啦隊,給你加油哦?!你要努力,陳!”我望着他,望着他那像是開玩笑又似乎十分肯定的表情,眼眶突然好像被什麼東西濕潤了,我的思想也一下子癱瘓了??面對着這麼可愛的“龐”,面對着這麼真摯的一份友誼,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心裡頭的憂愁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剩下的就只有感動和幸福……“嗯,龐,我會努力的!”“這才是真正的你嘛!陳!”“呵呵……”我們倆一起笑了,笑得很甜,陽光射進來,剛好射在我們倆身上,好溫暖……

  最真摯友誼,就如同那溫暖的陽光,很平凡,卻又很珍貴。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stor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sto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