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接下來的一個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下來的一個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要與考卷們一起並肩作戰。我要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份試卷,這次,不再是說說而已。今天是最後一次放縱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在玩,上午去街上玩了,下午去看望了外婆。回來以後寫了點作業,現在還有一大堆的卷子沒有寫完,還有一大堆的書沒有看、沒有複習。現在時間好緊張啊,我明天就要去讀書了,什麼都還沒幹好,去學校再寫肯定是來不及了啦。哎,真是的。放任玩今天就得加倍努力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是個非常緊張的時刻。我要努力,不能待在原地,待在原地等於退步,等於等待失去上高中的機會。我不能,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努力的學習,接下來的一個閱歷可能會有點兒辛苦,但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拼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接下來的一個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下來的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