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用金色比喻是最恰當不過了的。因為金色是散發著光芒的,而童年,也是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我也是。在童年中所發生的事,都變成了一朵朵小花,栽在我精心培養的“花園”里,隨意採下一朵,你都會知道一些有趣的故事。

  當我還是幼兒園裡的小朋友時,經常去“麥當勞”,並要和旁邊的小丑來一個深情的擁抱。那時的我,可以騎木馬、坐滑梯、捉迷藏……說出來的話,都會令那些大人們捧腹大笑。畢竟,“童言無忌”嘛!

  慢慢地,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小學生。當我正式成為了少先隊員的那一天,興奮不已。回家后,我把紅領巾疊好,放進書包里,生怕把它弄髒了。

  有一次,媽媽不小心將一滴墨水弄在了我的紅領巾上,我翹着嘴巴。無論媽媽怎樣逗我,我都不理睬。第二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的,可當時我還不知道,以為媽媽是魔術師,給我變出了一條,高興極了。媽媽看見我高興的樣子,自己也笑了。

  時間一晃就是幾年。我又長大后,媽媽邊開始帶我出去旅遊。我去過美麗的三峽、神奇的九寨、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舉世聞名的都江堰,還去過武當山、峨眉山、香山、故宮、頤和園、杜甫草堂……在九寨溝,我領略了它的神奇和美麗,美得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在萬里長城,我知道了我們國家的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是多麼地令人不可思議;在杜甫草堂,我知道了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能好好學習;在峨眉山,我與猴子來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在古隆中,我充分地了解了諸葛亮的八卦陣是多麼地複雜……

  這就是我的童年,無論時間如何變換,我的童年決不會改變。如果我還能選擇一次,我仍然選擇這一個。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將會大聲地告訴你:“因為,我的童年生活——精彩無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