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隻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小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圓亮烏黑的大眼睛,總是濕濕的鼻頭,圓滾滾的小身子,沒事總喜歡往我身邊蹭……那是我們家以前的一隻狗,不知道它現在在哪裡。

  十歲的那一年,正是寒冬臘月的時候,也是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的時候,因為春節開始了。我家那天很熱鬧,因為我爸媽決定把我的生日改到那一天過,正好親戚們都有空,正好大家可以聚一聚,畢竟一年到頭,也就是那麼幾天有空閑。我那天很高興,撒歡的跑來跑去,一會兒去跟我媽撒嬌,一會兒去我爸那轉悠,當然了,最多的,還是和小孩子們一起玩遊戲,那天我即使做了些什麼不是特別合適的事情,媽媽也寬容的原諒了我,不計較,當然,第二天可就不一定了,我才不會想到那麼多,有的玩就行了。親戚陸陸續續的都來了,這時候,人群里出現了一個驚呼:“喲,這小狗挺可愛的,看着樣子,有一個多月了吧?”是我大舅,他笑呵呵地說:“是啊,一個多月了,是我家那隻母狗生的,小崽子,看着怪討喜,這不是小妮兒過生日,送一隻給她養養,小孩不都喜歡這個嗎。”接着沖我招招手:“過來,看看你的小狗。”我一聽,大喜地跑過去,只見地上趴着一隻黃色的,、毛茸茸的小狗崽,它慢慢的趴着,似乎還不太穩。我一把把它抱起來,看着它。它鼻子總是一嗅一嗅的,哼哼唧唧的,發出一些小奶音,在我懷裡也很安分,沒有扭來扭去的,似乎還挺喜歡我。就這樣,我有了一隻小狗。

  小狗狗沒有名字,因為我沒有給它取名字,自從親戚們都回家去了,它留了下來,我們剛開始總是和它玩,後來就不怎麼搭理它了,大抵是小孩子都是如此,也或者是我沒有很喜歡它。總之,後來都是就不再關注它了,它的一天三頓飯都是我媽媽給它拌的。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對不起小狗。不知道什麼時候,只覺得忽然有一天,小狗就不見了,也不回家,在外面也沒有看見它。後來聽許多人說,那幾天天天都有外地人去偷狗,那個時候我隱隱的意識到,小狗估計被偷走了……我一度很難受,人就是很奇怪的生物,這時候我又想起來了它許多的可愛之處。每天放學回家它會第一個衝到我的腳邊,親昵的蹭蹭我,我摸一摸它的頭,它會依賴的舔舔我的手,眼睛里濕漉漉的,滿滿的都是對我的眷戀;它吃飯的時候很開心,尾巴一甩一甩的,小屁股扭來扭去,嘴巴里呼嚕嚕的,吃的很是香甜;晚上睡覺的時候,它總喜歡挨挨蹭蹭的,非得磨在我們的床邊,貼着我們的鞋子睡覺,儘管早上的時候我們會罵它,可是一到晚上,它還是和往常一樣……那麼多溫馨的記憶一下湧上心頭,我不禁留下了難過的眼淚。

  我的小狗,之後我再也沒能見到它,有的時候它會在我的夢裡出現,有的時候我會想起它。我決定,以後如果還有機會養一隻狗,我一定要好好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那隻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