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個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個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為什麼要這麼說呢?下面我就告訴你,我為什麼今天最快樂。

  今天,爸爸出差回來了,爸爸說,要帶我們一起去古田,古田也是爸爸的家鄉。然而,我從來沒去過爸爸的家鄉,所以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收拾好行李,準備馬上出發,爸爸已經訂好四張機票,7:30分的航班。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難以用任何詞來形容。我們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來到了爸爸的家鄉,這是已經是4:25分了。爸爸給姑父打了個電話,讓姑父來載我們。不一會兒,姑父來了,他開着一輛白色轎車向我們開來。我們坐上車一會兒就到了姑父家。姑父家就像旅店的房間一樣,床很大,軟綿綿的。我們在姑父家裡住了一個月,回去的那天姑父讓我們多了很多家鄉的特產回來。

  回來之後,我就把這篇日記發表到“zuowen作文網”上,寫這篇作文時,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我願意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五年級:五年班盈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個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