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草。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璀璨的流星劃破天際,留下一道亮晶晶的弧線—— 

  花之神 

  開了又謝,謝了又開,只為給大地留下一個美麗的亮點。 

花,有着嬌艷的外表卻沒有驕傲的性格。菊,花之君子也,金黃色的條狀花瓣簇擁着,散發著美的氣息。偶爾喝點露水,喲~風度翩翩,精神抖擻,誰見了都會陶醉。你醉了,他又紳士的彎彎腰,好像在說:“感謝你們對我的栽培,感謝大自然對我的呵護。”不,要不是你的美麗和謙虛,你還能幸福的活着么?不羨慕,不自卑,正因為如此你才有花之君子之稱呀! 

  美而不驕——一個關於花的亮點。 

  草之魂 

  拔了又長,長了又拔,只為給大地留下一道惹眼的風景線。 

  草,有着惹眼的衣裳卻沒有惹眼的外貌。野草,有“野火燒不盡”之氣勢,有“春風吹又生”之精神。有惹眼的外表卻始終躍不入人的視線。一天天,千千萬萬的人何曾不從草上過?一年後,那草呢,被踩死了?不,你回頭看看,他正拚命的往上鑽呢!他的理想是天空,他想要延伸到天空去!雨想要制止他,狠狠地拍打着他。他卻依然向上鑽着。 

  身小志大——一道關於草的風景線。 

  樹之髓 

  砍了再生,生了再砍,只為給大地留下一幅和諧的畫面。 

  樹,有着高大的身軀卻沒有顯赫的外表。松樹,成天穿着“刺蝟裝”在森林間晃悠,暗淡的青綠色,沒人注意到他的作用,他長出的松果可以供松樹享受,拉攏植物與動物間的關係呢!聽!百靈鳥在樹上唱着婉轉的歌,雛鳥躲在樹葉中探着腦袋……這些難道不是松樹的功勞嗎?這位和善的大使可費了許多心思來完成這幅和諧的畫面呢! 

  和善友好——一幅關於樹的畫面。 

  後記 

  當點、線、面串聯之際。一個亮點劃破天際,留下一股微妙的氣息,好像暗示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花。草。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