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初三是一幅黑白的圖畫?誰說初三是一支沒有優美音符的歌曲?誰說初三寫滿了枯燥與乏味?誰又說初三沉浸了太多的奮鬥與哀愁?沒有領略過初三,你當然不會領會到其中的歡樂與辛酸。即使你曾經歷過初三,此時的你必將往日的感覺拋入平淡。只有我們這些正處於初三的學生們才會對初三有最真實地描繪和感嘆。 

  歡樂——開始成熟 

  當我們的心開始悄悄地變化;當我們成熟的臉漸漸浮現;當我們被時光推入初三的門檻;當這原本認為遙不可及的一切都成為了現實。哦,我們長大了,我們成熟了。花季的年華屬於自由,明媚的春天向我們招手。欣喜這些令人愉悅的事物,連小草也對我開心的微笑。成熟不代表深沉,歡樂亦不代表瘋狂。 

  辛酸--懂得憂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日記開始變得那麼憂傷,小小的內心卻有說不盡的感想.怎麼會這樣敏感?怎麼會這樣留心?父母不理解我的心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般遙遠和凄涼.看天邊一朵白雲,就像另一個自己,在天空的夢幻里,想到那不知名的遠方去.我常常自言自語,看風起,數雨滴,心事寫進日記,人們不一定會相信,我莫名其妙的憂鬱和哭泣. 

  奮鬥--追尋理想 

  為了心中永恆的理想,為了未來美好的希望,我們整裝待發,在邁向成功的路途中艱難地行進着.數不盡的考試和捲紙,搞不懂的難題和式子,每晚的挑燈夜戰.埋頭苦幹確實是一件很痛苦很困難的事,但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奮鬥才會有所收穫,只有努力才會擁有勇氣.因為有了奮鬥,我們的人生又多了絢麗的一筆,因為有了理想,我們又多了一份堅持到底的信心和毅力! 

  父母的安慰,老師的鼓勵,同學的陪伴,讓我在初三的日子裡倍感久違的溫暖.初三的故事豈能三言兩語說的完,只有正在經歷的人才體會得到它那不同尋常的苦辣甜酸.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