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在明天” 

———題記 

  時光逝世,轉眼間,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還有一年就初三畢業了。上初三后,我知道了初三的重要性,也是人生的小小轉折點,是人生的考驗,好好學習就是理所當然! 

  上初三,一切一切美好的時光即將結束,隨之而來的是繁重的作業與學習。我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被逼無奈,我也只好勤奮起來!每天一返學回家,除了吃飯和洗澡,剩下的時間就是做作業和複習了。但要知道,這還並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每天早晨還有六點多鐘就要起床上學了。由於晚上睡眠不足天的課都成昏昏欲睡狀,但還要不停提醒自己“不能睡”,因為那怕是一秒,都會錯過無數個知識點。 哎,這就是初三吧。正因為這樣,所以有許多人最不情願過的就是初三這一年。因為它十在太苦,太累了。 

  但是,我總相信一句話——“苦盡甘來”在初三這一年中雖然很辛苦,可是,我知道初三過後的暑假一定是很快樂的!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初三這一年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就是那個人生必經的風雨夜。 

  初三的朋友啊,請振作起來,走過了這個黑暗的風雨交加夜晚,迎接我們的,將是燦爛的黎明,炫麗的彩虹。向前沖吧 !讓我們衝出黎明前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我在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