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在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在初二,身不由己,整日苦戰,每周測驗,語數英歷,政物地生。人在初二,吃苦第一。

  ——題記 

  班主任曰:“初二乃初中之重要之階段也。同學們,需努力學習,認真對待,不可掉以輕心也,否則初三掉隊。同學們,切記切記,重點線一分三萬矣!” 

  英語老師曰:“學英語是very easy地!同學們,須認真記單詞,背課文,掌握語法點,擴大詞彙量也,逼回去的一個好成績的!同學們,須好好努力!接下來,開始提問矣,×××,關於number有幾個詞組?漢譯是什麼?應加什麼詞?中心詞在哪兒?……” 

  語文老師曰:“語文是非常重要的科目也,語文也是拉分的科目矣!同學們,須好好學習語文!不論將來身在何處,任何職業,都與語文密不可分也!若是從醫,開藥用語文也;若將是科學家,說明發明品用處用語文也;若將是律師,若不用語文何以勝訴?得,語文也是很重要的,則古文不可錯也,錯者罰抄三遍矣!” 

  政治老師曰:“政治是很難地,不要認為它是簡單地。開卷則為難,閉卷則為簡,明白否?中考時,五本政治書也,其中有一題動用四本書也,誰能得滿分矣?吾也不一定也,由此可見其難也,因此同學們要多看政治。吾班英語次次第一也,政治次次倒數也,下次英語第幾也,政治第幾也,明白否?” 

  歷史老師曰:“……” 

  物理老師曰:“……” 

  生物老師曰:“……” 

  地理老師曰:“……” 

  所有老師同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學生齊唱:“佔了星期天,每天游題海,電腦電視課外書都統統離開我,作業堆成山,奮鬥到半夜,早晨還得早起跑操顧不上補覺,祖國的花朵都快要凋謝(愛情買賣改編)……”

您正在瀏覽: 人在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