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在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初一、初二的時候,我是非常嚮往初三的,可能是為了一時的衝動,也可能是為了初三的神秘,又或者是為了畢業后的自由……現在,我終於來到了令我神往已久的初三,可是我卻發現這與想象中的初三並不一樣,少了几絲神秘,卻多了許多忙碌與緊張,現在的我每天都只做一件事——與時間賽跑。

  有人曾經說過:“初中生活便是一場長跑,從你進入初一開始就已經在計時,不論你努力與否,時間都不會因你而停止,就這樣直到記滿三年。”是的,初中的確是一場賽跑,初一、初二的時候,同學們之間並沒有太明顯的差距,只有到了初三,到了衝刺階段,勝負才會基本定型,所以我們嚮往初三,我們渴望勝過其他人。然而到了初三之後卻發現,我們再也沒有心思去想這些,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沉浸在題海中,腦子裡只剩下兩個字——堅持。

  初三註定是一個忙碌的時期。每天來到學校時,總能看到同學們努力學習的身影,他們的奮鬥讓我意識到:初三來了,該加油了。不僅如此,傳說中“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學習方式在初三也顯得稀疏平常。考試總會使大家叫苦不迭,但是大家卻也總是忙得不亦樂乎。

  初三註定是一個緊張的時期。到了初三,緊張滲透在學習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老師殷切的目光越來越集中,家長繁瑣的囑咐也日益增加。中考在即,包括學生在內的所有人都有着一種莫名奇妙的緊張,可能是中考十分重要的原因,又或者是這關乎未來生活的緣故吧。

  剩下的初三生活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在這不到一百天的時間裡,每天都充滿了挑戰,每天都經歷着磨礪。我們只有腳踏實地的度過這一關鍵時期,才可能在一百天後的中考上展現自己,考出水平。

  人在初三,未來是神秘的;人在初三,挑戰是艱苦的;人在初三,堅持是可貴的。人在初三,讓我們為了最後的勝利,一起努力的向前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人在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