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在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初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飛輪正馬不停蹄的旋轉,轉瞬間,又是桃紅柳綠,鶯歌燕舞,又是一年艱辛的跋涉,一個希望的萌生。

  匆匆忙忙之中,我已步入初三最後一個階段。緊張而又興奮,忙碌而又快活,在懵懵懂懂中摻夾真情,在磨礪中增長才幹。畢竟人在初三,總不免演繹起變奏曲。在快的節奏中,我們也肩負着希望。誰不曾夢想進入重點高中?誰不曾想擁有一份浪漫純情?又有誰不曾想過讓時光停滯?然而,理想、友誼以及時間又怎能憑空來去?這一切是需要付出的,需要用心栽培的!

  也曾有過凌雲壯志,也曾為之揮汗如雨。過去是,如今仍是。一堂堂課如放煙花接踵而至,一場場考試亦如家常便飯,屢見不鮮。一次次地失敗,又一次次地振作;一次次地跌倒,又一次次地爬起。這些,我們早已習以為常。目前正處於火燒眉毛之際,中考也正向我們宣戰。處於初三的人啊,咬緊牙關,在終決場上一決勝負。不管成敗與否,重要的是不要哭着說後悔。

  也曾擁有親情友情,也曾為之心肝俱碎。哭過,笑過,鬧過,吵過,一切都將在初三定格。人在初三,就如同裝幀精緻的相框。心靈脆弱卻故作強顏歡笑,明明很痛卻偏偏要撐着說快活,人到初三就學會了偽裝,將自己沉封進心房,用微笑掩蓋悲傷。或許這就是成長,一種成熟的標誌。無論世事如何,總想用樂觀去承受,難道這是每一個初三人的不由自主?難道這是人在初三的情不自禁?

  也曾有過閑暇時期,也曾為之暢快淋漓。從空閑到忙亂,這是時間在一點點地侵蝕我們。數學課上難懂的定理,化學課上難記的公式,也隨時間一點點明了。這就是歲月,歲月讓初三的人漸漸知理。人在初三,雖是中考在即,卻也樂此不疲。語文課上朗朗的讀書聲令人神清氣爽,英語課上趣味的講解讓人自得其樂,即使是粗糙的物理也是妙趣橫生。人在初三,是一種樂趣,更是一種享受!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是人在初三的點點跡象。讓歡聲笑語停駐在初三,讓真情感動編織在初三,讓春花秋月綻放在初三。初三的人呵,此時不搏,更待何時?讓我們揚帆起航,去追逐屬於我們的一片碧海藍天!

您正在瀏覽: 人在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