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了,老媽雖然是放假了。但在家卻是忙個不停。

  這不,又開始擦玻璃了吧?還說,放假不就是幹活的么?無奈,只能由着她去了,可是天不曉得這麼多,老媽上午剛擦完玻璃,下午就陰天了呀,弄得老媽是相當的煩躁!我說:“放假是讓人休息,然後好好工作學習的,你看看你,在單位忙,在家也閑不住!(滿臉憤恨)”我一片好心,可得到的卻是……“我願意干,要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那麼懶,那社會還進步嗎?你也別以為誰都和你一樣懶得恨不得天天躺在床上……”

  唉,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我終於知道了,我和我老媽之間已不是一條小小的代溝了,而是不可逾越的鴻溝!我才發現,我和我老媽之間,早已沒了共同語言……怎麼才能結束這一切啊,怎麼才能讓我和我老媽之間重新擁有和諧的笑聲呢?

  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挫折,以至於我走上了斜路,那一剎那,我明白了:真正的路和岔路只差那麼幾步……“我現在還是一個好孩子么?”從那一刻起,我一直在問自己。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很不好,成績呈直線下滑狀態。自己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我知道,從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變得壞了、以至於到現在……的……什麼“大姐大”?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但我知道,自己的路由自己走,他是不可能掌控我的,直到我不想混得那一天,我要對他們說“再見”的時候,可能他們會捨不得,我也會捨不得。但最後,該離開的總是要離開,那麼,我就最先離開吧。讓一切的一切都過去,都像沒發生過……

  最後了,我希望:在我離開你們的一剎那,不要想我,要記住,我是愛你們的……我會永遠的祝福你們……我永遠都是那個無憂無慮的“旋兒”。

您正在瀏覽: 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