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落了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了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微茫的夜色悄悄的流進房間,散落在百合花前的那封蒼白的信上。

  她坐在病床上,依靠着灰白色的枕頭,用習慣性的姿勢抱着自己的膝蓋,對着天空。然後靜靜的、永遠的閉上了她的雙眼。

  一個月前。那個叫雨的女孩,蹦蹦跳跳的跑到他的面前,惦着腳,輕輕的趴在他耳邊說:“等我,3年……”

  儘管當時的她已經虛弱不堪,可看見他的點頭,她能笑得像天使般可愛。

  雨是個很愛哭的女生,他總是笑她淚腺發達。有一次她看完《哈利波特》,裡邊一個角色死了,她就哭着跑去找他。

  “……”對於她的哭,他茫然。

  “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麼辦?”這是雨第一次意識到,原來死亡離她那麼近。

  “不會怎麼樣。”他對她說。“因為我會比你先死掉。”

  或許,這是她所聽過得最浪漫的謊話。不過,她還是很高興。她不捨得讓他死,她想跟他在一起,飛往他們幸福的天空。她真的單純地這樣認為。

  但是很多東西並沒有想象的一樣美好,雨沒想過,他會對自己那麼凶。並且馬上去找新女友。

  那天恰好是醫院最後的“通緝”。她不顧一切的跑出來,最後跌倒在人流當中。她不想被遺忘……他曾說過她像天使,她希望他陪她飛往幸福的天空。她不想這份感情變質。所以,她不再讓醫生醫救她。她想開心的過最後的日子,然後永遠的離別,不需要給他祝福。

  其實生命真的很短暫,特別是她的生命。

  離別之前雨給他寫了一封信。

  風:

  對不起,已經不能回頭了。

  你說你原諒我,其實第二天,

  我有去吃藥。可是當我知道

  她接受你之後,我把所有葯

  都扔掉,我再也不吃藥了。

  我知道我活不下去了。我是單

  翅的天使,失去你,我無法再

  飛往幸福的天空。承諾是靠時

  間證明的。永遠,我還是我,

  依舊有顆愛你的心。

  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我。

您正在瀏覽: 失落了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了天空 暫無評論